琼庐

武华 我想要和你长长久久

小学生文笔,小短文
能接受的话,那就↓
完成日常课业后,道长像往常一样去找车夫前往金陵,就在刚才,嗯嗯师兄又交给他了一笔钱财,经历过最初的震惊后,他现在已经能面不改色的说出“师兄放心,我会好好的交到蔡师兄手上。”道长内心感叹,生活啊,果然就是在不断重塑自己的认知。就在他与车夫交谈完毕的时候,余光瞥见一团高速降落的不明物体冲他砸来,他往旁边一闪,成功躲开袭击,正欲坐上马车,却发现有双手牵扯住了自己,他脸有点黑的低头看去,在对方发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,那双手还趁机在他腿上摸了一把。道长当机立断要施展一个斩无极,却被一句可怜巴巴的“小道长可怜可怜我,赏我一个铜板吧”给消了火气。他蹲下身冲那人说“你们华山欠的钱还没还,尤其是你,除去借你的钱,我已经连续赏了你八个月的铜板了”没错,道长已经知道是谁了,甚至知道按照套路来,对方接下来会说的话保准是那句小道长,可以...“小道长,可以肉偿吗~”嗯,果然是这句话,虽然我是很乐意的,但是鉴于旁边还有这么多人围观,额,是不能答应的,要是说了答应,师兄肯定会好好“教育”我的,毕竟肉偿是还了我的那份,可华山欠武当的钱,唉,说多了都是泪。这么想着的道长没有发现,这个老是皮的小华山,爬到一边去调戏其他人了,等到发现的时候,缓过来的脸色比之前更黑了,然后气冲冲的“走”过去,把小华山拎了起来,冲有点蒙的小华山说“肉偿?可以啊,只要你吃得消的话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道长内心也在说:果然不能想太多,到嘴的肉差点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据说是在肉偿后的华山自述:在听到小道长的这句话的时候,我是有点蒙的,一直以来对我冷冷淡淡的小道长突然给了我一击直球,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但是后来小道长大庭广众之下亲了我,我就只说了一句话“小道长,终于忍不住了啊~”不是我瞎说,这种时候我一定要稳住,都追了八个月了,你**现在才给回应,必须得反撩回去啊,可小道士不走剧本啊,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讲“本来打算第九个月就打算找个好日子,把你拉到师兄师弟面前介绍的,等到那时候我即已经赚够能帮你还债以及娶你的的彩礼费,这样一来也不怕师兄教育了,你跟我在一起后也不必总被其他人催债了,怎料某人太皮,使我计划赶不上变化啊”“等等,道长你冷淡的人设崩了你知道吗?”我承认,在这个时候说出这句话是很不解风情的,但是都怪小道长太撩,使我思绪都乱了“...你怎么不问问我既然有“即”那“又”在哪呢?”果然小道长捏了我一把,力道不重,比起捏更像摸,我理了理思绪,然后顺着小道长的话说“我现在问了,你说吧”小道长在我额头亲了一下,又冲我笑了笑“因为“九”,代表长长久久啊,九月寄托了我想和你长长久久的在一起的想法”...小道长,我喜欢的人是你,真是太好了

评论

热度(12)